民建开封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首页>>组织建设>>组织资讯 2017-12-19 03:20:05 7749
民建开封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2016年9月29日,民建开封市委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新会员培训班,为2014-2015年新入会的50名会员进行民建基础知识培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树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宝文,民建市委副主委苏擎宇,民建市委副主委秦奋,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毅敏,民建河大三支部主委彭宝玉以及民建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八大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及民建在其中的地位、发展现状;民建的光辉历程、政党性质、政治纲领、政治任务、组织体系、组织制度以及我会章程;统一战线基本方针、理论、政策;当前开封民建的发展现状、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下一步建设目标;民建会员的基本职能、权利、义务;履行参政议政基本职能的注意事项;当前新常态下我市经济转型及发展趋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