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国学讲堂”进企业

首页>>会员风采>>人物风采 2018-02-12 03:25:37 27200
民建开封市委“国学讲堂”进企业
 

        2月10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国学讲堂”进企业首场讲座走进会员企业河南政通集团公司,为该公司员工送上一堂文化盛宴。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秘书长王强,民建会员、河南政通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红根及一百余名公司员工共同参加学习。民建开封市委宣传科科长、河南省国学促进会特聘讲师雷宇鹏为大家授课。
        讲座以“赢在职场”为题,围绕企业价值管理、企业品牌文化树立,国学传统思想与企业战略管理融合、员工正确价值观形成、员工个人定位等内容徐徐展开,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言语朴实、气氛活跃,受到在场员工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高晓阳指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包罗万象,其深邃丰富的哲学思想穿越千年,滋养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和灵魂。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今天,也释放出夺目的光彩和强大的正能量。希望会员企业认真思考如何充分吸收传统文化的精华,让传统文化为企业所用,助推企业文化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