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鼓楼总支开展“思源·温暖”行动

首页>>社会服务>>思源行动 2018-02-12 03:03:03 6957
民建开封市委鼓楼总支开展“思源·温暖”行动
         
        2月9日上午,民建开封市委鼓楼总支与协和医药连锁携手开展“思源·温暖”行动,关爱失独家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失独老人送上温暖和祝福。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齐瑞云、管继平,秘书长王强,鼓楼总支主委尚林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建鼓楼总支邀请了20多位失独老人代表来到位于黄河大街的协和医药连锁名医馆,向全市100多位失独老人赠送了价值3万元的保健品和过节物资,还邀请知名中医为老人们义诊,请老人体验智能健康检测仪器,并请书法家为老人们现场书写春联,把新春佳节的温暖送到失独老人的心里。
         高晓阳对鼓楼总支与协和医药连锁的善行义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思源行动是民建开封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这次关爱失独老人的活动充分体现了思源行动关爱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公益主题,希望鼓楼总支和爱心企业能持续将活动开展下去,丰富活动内涵,进一步擦亮思源行动的品牌,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尚林深情回顾了这几年来与失独群体结缘的过程,赞扬失独老人勇敢积极面对生活的阳光心态,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帮助失独群体。  
        活动结束后,民建市委一行又参观考察了会员企业母婴爱·宝宝康连锁公司。
               
                                                                                                                (张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