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禹王台总支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首页>>基层动态 2022-01-07 10:45:27 4003

12月5日上午,民建禹王台总支换届大会成功召开。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副主委李建国参加换届大会。禹王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大州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批准民建禹王台总支换届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福安代表上一届禹王台总支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开封市禹王台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董杨当选新一届禹王台总支主任委员,马晓弟、韩丽娜、魏建霖当选副主任委员,李玮、姬生晨、牛惠当选为委员。

董杨代表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民建市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总支工作新局面。

王大州代表区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建禹王台总支对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总支班子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建言献策,为禹王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高晓阳代表民建市委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禹王台总支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新一届民建禹王台总支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禹王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高晓阳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要意义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高晓阳希望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为民建市委会实现“四个民建”的奋斗目标,为开封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