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鼓楼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首页>>基层动态 2022-02-11 11:26:42 4248

   1月20日下午,民建鼓楼总支在鼓楼区新华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民建鼓楼总支主委尚林,副主委张富强、闫学志、陈路、张艺馨,执委李东升、李岩、侯召波、张昌照参加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闫凯应邀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尚林主持。

   会上,尚林宣读了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并对新的一年的总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凯对鼓楼总支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建鼓楼总支2022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学习常态化,多学习民建省委、市委的文件精神,更好地凝聚共识,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希望开展活动多样化,在开展好民建支部的各项活动的同时,充分发挥民建的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三是希望标准化支部建设工作规范化,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在做好硬件建设的同时,认真总结各支部活动亮点,不断提升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