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直总支组织参观调研暨专题学习活动

首页>>基层动态 2022-03-25 10:30:19 3542

为落实开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3月25日下午,民建市直总支对开封中原辉煌预应力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并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民建市直总支主委韩辉及市直三支部、四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开封中原辉煌预应力公司生产车间、办公区域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就开封制造业发展方向及前景进行了沟通交流。韩辉主委指出,制造业始终是大国经济的“压舱石”,是实体经济的根本,企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制造立市”的大旗,着力构建新型产业矩阵,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专题学习活动中,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