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三八节”活动

首页>>基层动态 2022-03-08 10:40:56 3506

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民建女会员文化生活,民建开封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于3月7日下午组织部分会员赴西姜寨爱思嘉农业嘉年华开展调研活动。民建开封市委会副主委田虹、彭宝玉,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马瑛参加活动。

爱思嘉农业嘉年华位于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是开封市乡村振兴1+6示范带重点项目,以农业文化为主线,结合黄河文化、中原文化等,打造集高科技展示、农业观光旅游、研学基地于一体的现代都市农业样板。

民建会员一行参观了蔬汇高科、汴州粮仓、花开盛世、扶正本草等主题场馆,大家对于爱思嘉农业嘉年华以农业为基础、以科技为支撑、以文化为纽带、以旅游为特色的集农、科、游为一体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赏,对园区整体的规划设计、后期运营维护管理、周边吃住行配套设施、发展思路的可推广性等方面进行了考察。

巾帼有力量,英姿半边天。此次活动既是为女会员放松身心,也是为开封文化旅游、乡村产业振兴实地调研,希望女会员们更好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