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首页>>基层动态 2022-04-11 15:54:58 23851

4月8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新龙国际商厦民建会员之家召开了领导班子工作推进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明杰,副主任张天星、韩明轩、魏建霖、王浩、孟祥霖王锴亮参加会议。朱明杰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任兼秘书长王锴亮宣读了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朱明杰主任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作出具体要求。

朱明杰强调,青年工作委员会要贯彻落实民建市委会的安排部署,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健全规章制度,发扬会内民主,认真做好思想引领、议政建言、社会服务等工作,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全面展示新时代开封民建青年人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