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顺河总支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首页>>基层动态 2022-06-30 15:54:26 16286

6月14日下午,开封民建顺河总支举行了“会员之家”的正式揭牌仪式。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秘书长张霈参加了此次活动。民建顺河总支主委张军主持了揭牌仪式。

活动中,高晓阳和张军共同“会员之家”揭牌,高晓阳宣布,民建顺河总支“会员之家”正式成立。

“会员之家”成立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高晓阳在焦裕禄干部学院的授课《如何做一名称职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张军介绍了顺河总支“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会员之家”从四月份开始筹备,建设目的是为了打造会员沟通交流的平台,会员之家具备会议室、活动室、阅览室等功能,可供会员们举办丰富多样的学习讲座、讨论交流、联谊活动等。“会员之家”展示了民建的历史沿革、规章制度以及近年来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会员之家正式启动后,顺河总支将举行月度交流学习活动季度“走出去”活动,将总支组织生活打造的更加丰富多彩

      高晓阳对“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会员之家”是总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强基础、促提升显担当、展作为凝共识、增动力,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发挥民建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