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民建鼓楼总支开展“情暖向阳学子 筑梦祖国未来”爱心捐助活动

首页>>基层动态 2022-07-01 15:57:33 17620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5月26日,民建鼓楼总支开封市向阳路小学开展“情暖向阳学子 筑梦祖国未来”爱心捐助活动。民建开封市委副主委闫凯,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丽,鼓楼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炜,鼓楼区统战部副部长赵丹,民建鼓楼总支主委尚林,副主委张富强闫学,企业委员会主任李宏毅,民建书画院院长杨惠君等出席了本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活动中,民建鼓楼总支一行向学校捐赠了办公、教学及文体用品,民建会员张清波向学校捐赠了书法作品。向阳路小学校长王芳对爱心人士的热心助学义举表示感谢。最后,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向爱心人士表达谢意。

闫凯在讲话中表示,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爱心助学行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将来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希望更多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助推学校发展,助力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