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首页>>基层动态 2022-07-01 16:13:35 1725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会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8日,民建开封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红色教育基地翟俊杰电影艺术馆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秘书长张霈参加活动。

    参观期间,大家详细了解了翟俊杰导演的艺术成就,并观看了由其执导的电影《一号目标》。观影结束后大家畅谈活动体会,表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民建的发展做出贡献。  

高晓阳在讲话中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广大青年会员要认真践行“五四”精神,强化思想引领,筑牢信仰根基,以坚定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为开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