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祥符支部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并调研农资企业

首页>>基层动态 2023-03-03 17:18:08 8642

32下午,民建开封祥符支部在开封青上化肥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民建开封市委会副主委彭宝玉、祥符区支部主委冯钢军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祥符支部主委冯钢军主持副主委张留洋、张天星、王瑞萍分别传达民建开封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文件。各位会员就2023年的工作以及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进行了讨论。冯钢军汇报了2022年祥符支部的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祥符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彭宝玉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祥符支部2022年的各项工作,并对市委会2023年的工作重点及祥符支部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明确,要求各位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十二大精神,围绕“四个民建”目标创新实践,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入会会员颉江涛做了自我介绍,并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提升履职能力,积极融入民建这个大家庭。会后大家开封青上化肥有限公司展开调研,实地考察开封市农资企业的运营、管理和市场销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