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推进会

首页>>基层动态 2023-03-02 17:20:32 12686

3月2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新龙国际商厦12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推进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民建开封市委会秘书长张霈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纪念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和《纪念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表彰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2022年民建开封市委会各总支、专委会目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

青年工作委员主任朱明杰在讲话中说,青年工作委员会要全面贯彻落实民建市委会的安排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会员认真做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实现民建市委会提出的“四个民建”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高晓阳对青年工作委员会今年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广大青年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双履职、双建功。二是积极参与纪念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活动,重温先贤光辉事迹,发挥好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传承民建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会员。三是积极资政建言,提升撰写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能力,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关注的大事要事,聚焦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四是全体班子成员和委员要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大胆开拓,呈现新面貌,开创新局面,取得新实效,打造民建青年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