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新区委员会开展“向阳花开--思源爱心助学”活动

首页>>基层动态 2023-03-23 17:55:04 22114

3月9日下午,民建新区委员会走进示范区乐慧思康复中心,开展“向阳花开--思源爱心助学”活动。民建新区委员会主委王文胜,副主委梁玉、韩富全、白双全,委员王德勇、崔煌圣、朱巧霞,秘书长童欢以及各支部副主委、委员、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示范区统战部副部长冯海涛,民建新区委员会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培信、副主任李二红、林祥琨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王文胜主持。

活动现场会员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空调、文具、生活用品等物品共价值1万2千元。乐慧思康复中心负责人对民建会员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文胜代表示民建新区委员会所有会员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希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能通过康复中心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克服身体的障碍,始终保持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做生活的强者、生命的强者,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高晓阳为民建新区委员会颁发了“心系教育事业 奉献诚挚爱心”的荣誉奖牌,他指出,民建新区委员会的此次善举体现出了开封民建的优良传统。特殊儿童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培养,让他们长大后对社会有所贡献。希望各位民建会员共同关注关爱特殊儿童成长,用爱心力争让每一个特殊儿童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大家要做到心中有爱、心中有责、心中有力量,把更多的爱献到社会的各个方面,展现民建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