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直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首页>>基层动态 2023-08-31 16:45:40 11927

8月18日下午,民建市直总支在诚通证券四楼会议室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建开封市委会副主委田虹,民建市直总支主委韩辉,民建市直总支各支部主委等参加活动。活动由韩辉主持。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民建开封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梁留科主委在民建省委十届四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论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和高晓阳主席在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开封民建各总支、专委会2023年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韩辉对市直总支下半年参政议政、社情民意、课题调研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韩辉在讲话中指出,各支部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跟踪推进,为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田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积极献计出力,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