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阳走访基层委员会、各总支部

首页>>市委动态 2018-01-16 07:37:14 762
高晓阳走访基层委员会、各总支部
 

 
        近日,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带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到民建鼓楼总支、顺河总支、龙亭总支、禹王台总支、新区委员会、市直总支进行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各总支(委员会)、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各总支(委员会)针对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成果等方面内容向市委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探讨:1、部分会员不能积极参加活动甚至与组织失联;2、民建市委与基层组织、会员之间沟通不畅,信息不能迅速有效互通;3、对公益活动的品牌性、影响力、宣传度重视不够;4、基层会员对组织发展准则、新会员入会标准、流程了解不够。
        高晓阳认真听取了各总支(委员会)的汇报,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表明了市委的态度以及今后的打算。他指出,下一步民建市委将围绕“讲学习、讲政治、讲团结”、“着力打造学习型参政党、着力打造服务型参政党、着力打造智慧型参政党”,他希望能够凝聚所有民建会员的力量,齐心协力为加快“四个开封”建设,推进自贸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