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召开学习委员会换届大会

首页>>市委动态 2022-01-07 10:26:47 39898

    10月15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会学习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统战部六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田虹,学习委员会主任张富强出席会议。会议由田虹主持。

会上,田虹宣《关于对民建开封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学习委员会班子成员的任命》文件并对新一届的学习委员会班子成员进行了介绍,张富强对学习委员会未来五年工作做出了规划。

高晓阳在讲话中对学习委员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第十三届学习委员会在过去的五年中以多种形式带领全市会员加强学习,对提高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新一届学习委员会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一届市委的安排部署学习委员会学习制度的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完成学习目标,把学习委员会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大家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个人修养,笃行善举,奉献社会,为实现新一届民建市委会提出的“四个民建”工作目标,为民建开封市委会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履行参政党职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