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召开理论与宣传委员会换届大会

首页>>市委动态 2022-01-07 10:31:39 40096

    10月21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会理论与宣传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统战部六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田虹,理论与宣传委员会主任徐可出席会议。会议由田虹主持。

会上,田虹宣《关于对民建开封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理论与宣传委员会班子成员的任命》文件并对新一届的理论与宣传委员会班子成员进行了介绍,徐可对学习委员会未来五年工作做出了规划。

高晓阳在讲话中对理论与宣传委员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第十三届理论与宣传委员会在过去的五年中民建开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领导班子积极带头,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开创民建开封市委理论与宣传工作新局面。希望新一届理论与宣传委员会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开封民建理论与宣传工作不断前进,为更好的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凝聚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大家要围绕中共开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民建会章、会史围绕“五种能力”建设,围绕民建开封市委四个民建”的工作目标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个人修养,笃行善举,奉献社会,为实现新一届民建市委会提出的“四个民建”工作目标,为民建开封市委会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履行参政党职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