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开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

首页>>市委动态 2018-01-16 08:01:34 1014
中国民主建国会开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4月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开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省人大常委、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晓林,中共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道功等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主委王树强代表民建开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开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高晓阳当选民建开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秦奋、齐瑞云、管继平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王强为市委会秘书长。
        龚立群代表民建河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建开封市委领导班子要注重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在中共开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弘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书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开封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黄道功代表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黄道功说,近年,民建开封市委为开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凝聚了广泛智慧、汇集了强大力量,为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建开封市委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着力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会员队伍,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开封市出席民建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兄弟地市民建市委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中共开封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王建亚,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涛等应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