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交流学真经 汲取经验谋发展 ——民建开封

首页>>市委动态 2018-01-17 01:57:16 818
异地交流学真经  汲取经验谋发展
——民建开封市委赴焦作、济源考察学习
 
        9月27日至28日,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管继平带领机关同志赴焦作、济源与当地民建市委进行沟通交流,实地考察,学习“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及“济源民建同心基金”建设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民建杂志创办等方面先进经验。焦作市监察局副局长、民建焦作市委主委买万国,民建焦作市委副主委焦崇奎;济源市移民安置局局长、民建济源市委副主委赵宗英参加此次活动。
        27日下午,高晓阳一行到焦作多氟多集团、民建焦作市委直属支部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高晓阳介绍了此行考察学习的目的。焦崇奎就民建焦作市委直属支部建设,“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的成立、经费管理使用办法、利用基金举办的公益助学行动,《焦作民建》杂志创办,焦作民建的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
        28日上午,高晓阳一行又奔赴济源市与济源民建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家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赵宗英介绍了济源民建的历史及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重点介绍了“济源民建同心基金”的建立过程,基金的管理使用办法,围绕济源民建定点帮扶村助力脱贫攻坚等内容。座谈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济源城市展览馆。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高晓阳主委要求,民建开封市委要及时进行自我对照剖析,查找自身不足和短板,认真学习兄弟地市先进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按照新一届市委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创新力建设、执行力建设和影响力建设,切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