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召开第十三届五次委员(扩大)会

首页>>市委动态 2018-01-18 01:58:17 711
民建开封市委召开第十三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1月12日上午,民建开封市委在统战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树强,民建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秦奋、齐瑞云、管继平,秘书长王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新区委员会、各总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蒲勇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齐瑞云主持。
        王树强传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新当选民建中央主席、副主席、委员等基本情况,宣读了陈昌智主席所做工作报告的部分内容以及郝明金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说明了新会章的变动之处。
        高晓阳代表民建市委班子向与会人员做述职报告,秦奋、齐瑞云、管继平分别做个人述职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并在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主持下对市委班子及班子成员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开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评比工作,宣传信息员报送工作,讨论审议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
 
       

        会议最后举行了《开封民建》杂志发行仪式。目前,《开封民建》第一期已正式出版。高晓阳指出我们要建立稳定的信息宣传队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杂志编撰工作,把《开封民建》办成宣传民建会员、展示开封民建形象、活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