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组织“思源·抗疫援助”行动

首页>>社会服务 2020-03-05 09:22:40 780
民建开封市委组织“思源·抗疫援助”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建开封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全力以赴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2月21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在市红十字会组织“思源·抗疫援助”行动,为抗击疫情捐助善款54000元,并通过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开封市教体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齐瑞云、管继平,开封市红十字会会长马继宏、秘书长张建新,开封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富安、副调研员张松林,民建市委委员、企业委员会、祥符支部代表参加活动。马继宏主持捐赠仪式。
       捐助仪式上,高晓阳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我市教体局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克服重重困难,任劳任怨,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为“坚守岗位、停课不停学”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市红十字会为社会提供捐赠平台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捐助活动表达了开封民建对全市教体系统师生的关爱和支持,这次捐款活动是在民建市委的倡议下,用短短2天的时间,由民建市委委员、企业委员会、祥符支部和全体机关同志自愿捐助,筹集的54000元善款,将全部用于我市中小学校开学前的校园消杀和防疫设备的购买,为全市中小学生开学创造安全优美的学习环境,并表示这次捐助活动后,民建市委还要委托民建会员的红豹救援队,义务为我市各个中小学校完成校园消杀工作。
       市教体局陈富安对开封民建捐赠教体局这笔善款表示感谢,日前正是学校开学前需要大量防控工作准备的关键时期,民建市委的捐助可谓是雪中送炭,并表示一定要用好这笔资金,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民建市委委员代表尚林、何爱玲,企业委员会主任李宏毅、副主任王文胜、张富强、秘书长雷宇鹏,祥符支部主委冯钢军、副主委张天星等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