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龙亭总支举行“思源·关爱行动”

首页>>社会服务 2022-01-07 10:24:32 12162

2021930,民建龙亭总支在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开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际,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田虹,民建龙亭总支主委何爱玲,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樊清分参加活动。

樊清分致欢迎词,他首先介绍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获得的荣誉,对民建龙亭总支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努力将学校办好,把学生培养成对社会有用之才。

何爱玲表示,此次活动是民建龙亭总支响应市委统战部和民建市委会“学党史、办实事”号召的具体举措。她代表民建龙亭总支承诺,将每年为这五位孩子捐款,直至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来之不易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社会做出贡献。

活动中,民建龙亭总支向特殊教育学校捐款2万元,樊清分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开封民建颁发爱心大使证书。

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