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思源行动援助通许受灾群众

首页>>社会服务 2022-01-07 10:12:01 10312

   7月29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赴通许开展思源行动。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田虹,民建社会服务部部长马秀臣,鼓楼总支副主委付鑫,通许县领导单秋斌、刘炳宪及厉庄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高晓阳一行来到通许县厉庄乡的四户受灾农户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灾情中损失情况和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党委和政府会继续为他们的生活提供帮助。在活动中,民建开封市委向通许县慈善总会捐赠了救灾款2万元,定向用于厉庄乡在此次洪灾中受灾的群众。

  高晓阳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此次活动是民建市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民建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思源行动作为开封民建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在服务社会困难群体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开封民建将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社会困难群体送去来自民建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