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学习委员会开展“思源·母爱”捐赠活动

首页>>社会服务 2024-01-29 10:20:05 2900


1月26日上午,民建开封市委会学习委员会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思源·母爱”捐赠活动。民建开封市委会副主委田虹,学习委员会主任张富强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习委员会为市社会福利院赠送了玩具、衣物纸巾等用品市社会福利院负责人现场接收了爱心物资并对开封民建会员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大家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带领下,看望并慰问正在上课的儿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祝福孩子们快乐成长。

在座谈会上,田虹表示,民建开封市委会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市委会创建的“思源行动”社会服务品牌,引领广大会员和会员企业饮水思源、回馈社会,长期以来为帮扶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发挥了积极作用。民建市委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行列,让社会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民建市委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势,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擦亮思源行动品牌,树立开封民建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