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首页>>社会服务 2024-03-28 10:12:45 1613


3月26日,民建开封市委会赴祥符区米祥新村社区开展法律服务活动。民建开封市委会副主委田虹,办公室主任彭立辉,民建会员陈刚、许亚飞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建市委会河南世纪行律师事务所李书成律师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宪法知识,律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加深了大家对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的认识和理解,传播宪法精神,增强群众的宪法观念与法律意识。

田虹表示,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是市委会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具体举措,目的是让大家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民建是以经济界为主体的社会主义参政党,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市委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势,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树立开封民建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