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专题推进会

首页>>社会服务 2021-08-15 14:55:07 1404

 8月3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在统战部三楼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专题推进会。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田虹参加会议。

会上,田虹宣读了新一届社会服务部的组成人员名单。马秀臣任社会服务部部长,郭祺昊、付鑫、陈刚、陈路、李德超、张思梦、韩敏任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郭祺昊兼任办公室主任。

高晓阳对新任的社会服务部的成员表示祝贺,他说,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有助于树立党派良好的社会形象,有助于扩大党派的社会影响力。民建市委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在第十三届民建市委提出的“三个三”工作目标中,就提出了着力打造服务型参政党的目标。大家在今年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民建市委提出的“工作作风建设年”的工作主题,和“两结合,两巩固”的工作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认真做好今年的工作,不断提升会员的满意度,让开封民建的社会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