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在开封军分区举行庆八一书画笔会活动

首页>>社会服务 2021-08-04 15:17:03 142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31日,民建开封市委在开封军分区举行庆八一书画笔会活动。开封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银生、副司令员崔瑜,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闫凯、田虹,民建开封书画院院长杨惠君及民建书画院的书画家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高晓阳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全市民建会员向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人民子弟兵表示崇高的敬意。高晓阳说,中国人民解放军自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了卓越贡献,在捍卫国家安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在这次河南部分地区发生洪灾后,人民子弟兵挺身而出,奋力抢险,充分体现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真挚情怀。民建开封市委将继续发扬拥军的传统,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拥军的各项工作。

 刘银生对开封民建书画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部队的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民建开封市委高度重视拥军工作,此次活动生动诠释了军民一家亲的军民鱼水情。军分区官兵将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中,开封民建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生动的作品,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