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龙亭总支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贫困残障学生家访活动

首页>>社会服务 2021-07-19 10:07:01 1218

    716日,民建开封市龙亭总支赴兰考、通许两地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贫困残障学生家访活动,为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贫困残障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民建龙亭总支主委何爱玲、副主委付鑫,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樊清分参加了慰问活动。

    民建龙亭总支一行先后来到兰考红庙乡肖子昂、兰考爪营乡黄利超和通许四所楼乡娄保罗等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勇于面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学会自立自强。会员们承诺对这几个因家庭贫困面临失学的学生进行帮扶,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学生和家长对民建会员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学生们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尽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