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开封民建成立6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

首页>>走进民建>>民建文件 2018-03-01 09:57:00 22454
关于开展纪念开封民建成立6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民建基层委员会、各总支、各支部:
        2018年4月2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开封市委员会成立65周年,为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倡导时代新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及民建中央十一大精神,民建开封市委决定即日起在全市民建会员中开展纪念开封民建成立6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征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选题围绕统一战线政策理论、民建会章、会史、基本知识的学习情况及收获,抒发爱国爱会的真挚情怀;表达对学习民建先辈优秀品质和高尚风范,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的感悟;以生动鲜活的事例总结发挥参政党作用,积极履职尽责的成果和经验;讲述参加组织活动和会务实践的感受和体会;讴歌时代风尚,传递正能量,颂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等。
        二、参与对象:全市民建会员。
        三、征文要求:文体不限,每个总支至少报3-5篇参赛作品。
        四、投稿方式:稿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331897125@qq.com 。联系人:周艳平,电话:0371-23380585。
        五、截稿日期:3月31日。
        六、评奖: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若干;民建市委将对征文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将在《开封民建》杂志和民建市委网站上刊登,并报送民建省委和民建中央选用。
        请基层委员会、各总支、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广泛发动会员踊跃投稿。
 
                                                                                                                                                                民建开封市委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