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企业委员会到驻马店市学习调研

首页>>基层动态>>专委会动态 2018-01-16 09:08:59 3943
民建开封市企业委员会到驻马店市学习调研
 
        9月15日至17日,民建开封市企业委员会到驻马店市培训调研,并考察学习遂平县光伏产业基地。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齐瑞云,调研员苏擎宇,秘书长王强以及企业委员会30余名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涛应邀出席活动并授课,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蒲勇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企业委员会主任李宏毅主持。
        企业委员会一行到驻马店市遂平县光伏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漫山遍野的多晶硅太阳能板令人叹为观止。企业家会员们还与当地村民进行沟通,了解村民对光伏产业的看法。
        金涛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企业家会员进行授课,他围绕统战部基本职能,统战对象及每个统战对象的界定,新社会阶层的含义,开封本地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等统战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开封发展大局。
        民建市委宣传科科长、企业委员会秘书长雷宇鹏围绕新一届民建市委“三讲”、“三着力”、“三加强”指导思想以及企业管理知识进行授课。

        会上通过了企业委员会会费管理办法,并增补张杰、张天星、王克武、干丽梅、张志勇为企业委员会执委。

        此次考察成果丰硕,大家一致表示不虚此行,受益良多。考察之后会员们针对光伏产业展开热烈讨论,认为光伏产业是造福千秋后代的环保产业,是一项绿色清洁能源,能为农村大气污染治理提供帮助,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光伏产业的研发推广中,为精准扶贫、开封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