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积极作为 凝心聚力服务会员

首页>>基层动态>>专委会动态 2018-01-19 09:34:38 6862
参政议政积极作为 凝心聚力服务会员
  ——民建开封市参政议政委员会、顺河、禹王台总支携手中原银行主题调研活动

       
        12月1日,民建开封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顺河总支、禹王台总支携手中原银行开展主题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民建开封市委副主委齐瑞云、顺河总支主委沈为民、禹王台总支主委张福安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中原银行开封中州支行、义兴号、伯爵酒庄、鼓楼里等企业,就如何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更好地引导金融资源支持实体经济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齐瑞云宣讲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面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的重要讲话,围绕《以大数据为引领,助推我市经济发展的建议》、《如何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更好地引导金融资源支持实体经济的建议》两个提案同会员企业、基层组织负责人开展交流,征求意见,并就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与会人员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懂政治、比奉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不忘使命和责任,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撰稿人:开封民建 董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