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庆祝“三八妇

首页>>基层动态>>专委会动态 2018-04-12 09:00:46 6904
民建开封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
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阳春三月,3月7日下午,正值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民建开封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管继平、秘书长王强,妇女委员会副主任何爱玲、张艳梅、梁玉、韩丽娜等20余名妇委会委员欢聚一堂,纪念第108个国际妇女劳动节。会议由梁玉主持。
 
        会上管继平首先转达了正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民建市委主委高晓阳和在郑州开会的妇委会主任马瑛对我市民建妇女会员的节日问候!他们祝大家家庭和美,事业兴旺,健康美丽。
        管继平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国百年历史的沧桑巨变中包含有女性的伟大贡献,强调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女性,尤其是作为一名参政党的民建女会员,还要承担起参政议政的重要政治责任。她对多年来我市民建女会员为促进我市经济建设和推动我市民建事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的广大女会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勉励大家今后在民建市委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女会员自身特点优势,加强学习、加强个人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用自己辉煌的业绩,展示女会员的风彩。
 
        会上受马瑛主任的委托,梁玉对2018年的妇委会工作安排征求与会会员的意见,大家集思广益,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并建议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组织学习与交流、加强专题调研,紧密结合市委的中心工作等,大家许多建议对妇委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都十分有益。
        最后,座谈会还安排了女会员邱瑞霞为大家讲授太极拳八段锦有关章节内容,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为节日的女同胞送上一份特别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