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首页>>基层动态>>专委会动态 2018-01-17 01:11:31 6965
民建开封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0月13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统战部六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秦奋、齐瑞云、管继平,秘书长王强,企业委员会主任李宏毅以及40余名女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蒲勇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继平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妇女工作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马瑛当选为委员会主任,何爱玲、张艳梅、尚林、梁玉、彭宝玉、韩丽娜当选为副主任,杨梅华等28名会员当选为委员,任命张霈为妇女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高晓阳对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各位女会员自入会以来按照民建市委的总体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市委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独特优势,为民建会务和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妇女工作委员会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持爱国爱党爱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水平;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

        马瑛作为新当选主任代表妇女工作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和各位委员一起精诚合作、齐心协力,认真落实民建开封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带领广大女性会员发挥优势,服务开封发展大局。

        李宏毅代表民建市委各专委会到会祝贺并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