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老会员工作委员会与民建顺河总支

首页>>基层动态>>专委会动态 2018-01-17 07:22:30 6814
民建开封市委老会员工作委员会与民建顺河总支联合举办重阳节活动

        10月27日上午,民建开封市委老会员工作委员会与民建顺河总支联合举办重阳节活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组织老会员参观可望庄园农耕博物馆,举办牙齿保健知识讲座。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齐瑞云、管继平,秘书长王强,老会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玉民参加活动。
        老会员一行先是参观了会员企业可望庄园农耕博物馆,学习了历史悠久的传统农耕文化,忆苦思甜,回忆往昔峥嵘岁月。之后在可望园林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市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最后由民建会员、牙科专家赵登峰为老会员举办了牙齿保健专题讲座。
        高晓阳在座谈会上代表民建市委向所有老会员多年来对民建市委所做的无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近期以来市委所做的主要工作,近期的工作安排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最后希望老会员们继续支持民建各项工作,积极相应十九大号召,紧跟时代步伐,学习新思想,齐心协力,为民建发展、为开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