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祥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暨年度工作会议

首页>>基层动态 2022-02-11 10:26:13 1067

1月28日,民建祥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暨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民建开封市十四届委员会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祥符支部2022年度工作,民建开封市委会副主委彭宝玉及祥符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祥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书国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祥符支部主委冯钢军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署名文章《新征程笃定同心 再出发接续奋斗》,民建省委2022年工作要点,《中国民主建国会发展会员办法》,《中国民主建国会会费管理办法》,民建开封市委会2022年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祥符支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推荐2021年度优秀会员候选人。

赵书国在讲话中说,2021年民建祥符支部在民建市委和中共祥符区委领导下,冯钢军主委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在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希望祥符支部一是要继续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提高站位,精准选题切题,深入调研,多出精品力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二是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吸收引进代表性强、履职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入会,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做出新作为,展现新担当。

彭宝玉在讲话中说,民建祥符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富有朝气的支部。新的一年里,希望民建祥符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民建会员身份,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珍惜组织提供的干事创业平台,抓住当前难得的干事创业机遇,以实干体现忠诚、以实干展现担当、以实干成就事业、以实干为民造福;三是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吸收引进代表性强的优秀人才入会,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持续开展“思源行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