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徐可撰写的文章在《经济界》杂志上发

首页>>会员风采 2020-05-22 08:43:17 41298
       近日,开封民建会员徐可的理论文章《疫情的危中之机与我省高质量发展新路径》被2020年《经济界》杂志采用。《经济界》杂志是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重点关注经济领域的前沿问题,具有理论性、前瞻性的特色。
       今年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徐可作为民建河南省委文化旅游体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民建开封市委理论与宣传委员会副主任,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第一时间撰写了大量社情民意稿件上报民建省委,被民建省委采用7篇,其中《疫情的危中之机与我省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以产业链联动方式推进复产复工》2篇被民建中央采用。
       徐可作为郑州财经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经济学博士后,长期从事经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发展经济学,其撰写的文章多次被《经济界》等期刊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