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赴市工信局开展制造立市调研

首页>>参政议政 2022-01-07 10:05:02 7765

12月15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会赴市工信局开展制造立市调研活动。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田虹、彭宝玉,理论与宣传委员会主任徐可参加调研。

在活动中,市工信局副局长王坤杰、刘红超详细介绍了目前开封市制造立市战略实施的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民建市委会发挥会内专家学者的智力优势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会上,双方围绕推进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提升我市产业创新能力与发展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下一步深入开展调研的共识。

高晓阳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实施制造立市战略,是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民建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参政党,要扎实开展调研,为强化制造立市战略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高晓阳要求提案反映的问题站位要有高度,要有真知灼见,要找出短板,提出的建议要有针对性,努力形成高质量的集体提案,为开封制造立市战略的实施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