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召开十四届委员会三次会议

首页>>民建要闻 2022-02-09 16:53:35 20904

1月21日,民建开封市十四届委员会三次会议在统战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副主委闫凯、田虹、彭宝玉李建国,秘书长张霈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王瑞霞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高晓阳代表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向大家做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几个方面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21年以来民建市委会的各项工作。

随后,市委班子成员闫凯、田虹、彭宝玉李建国分别做个人述职述职后与会人员在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的主持下对市委班子及班子成员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还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署名文章《新征程笃定同心 再出发接续奋斗》,民建省委2022年工作要点,《中国民主建国会发展会员办法》,《中国民主建国会会费管理办法》,通过民建开封市委会2022年工作重点和各总支、专委会工作目标任务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封参会代表名单,《民建开封市委关于评选2021年度优秀会员及专项工作先进个人的意见》。

在会议前,民建开封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分工负责的工作深刻反思、深入剖析,查找差距和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是民建市委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营造了坦诚相见、敢于直言的良好氛围,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团结、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