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开封分行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

首页>>民建要闻 2023-04-28 10:26:57 10267

 4月23日上午,民建开封市委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开封分行开展“践行新金融行动 赋能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田虹,建设银行开封分行负责人高士亮和部分民建会员企业家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建设银行开封分行推出的科技支持贷产品、普惠金融产品以及建设银行APP的使用方法。

高士亮简要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开封分行的基本情况和在支持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希望加强银企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助力开封经济发展。

4.jpg

高晓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企业家群体和企业家精神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了未来开封发展的16136总体工作思路,民建市委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帮助企业纾难解困。高晓阳希望民建会员企业家不断加强学习,开拓视野,提升管理企业的能力,要大力弘扬“四千”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名誉院长耿明斋教授围绕2023年宏观经济形势与产业发展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