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赴祥符区开展县域经济发展考察调研

首页>>民建要闻 2023-08-03 16:02:06 16003

82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带队到祥符区开展县域经济发展考察调研。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闫凯,秘书长张霈及部分民建企业家会员参加调研。祥符区领导张红军、卫莹、王国杰、张豪、王新威陪同调研。

当日,高晓阳一行先后来到祥符都市食品产业港、龙大植物油有限公司、奇龙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进行实地调研。高晓阳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结构、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祥符区推介宣传片,听取祥符区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情况汇报。高晓阳指出,民建是以经济界为主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此次调研是民建市委会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民建市委会落实“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工作的具体举措。祥符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文化资源优势突显,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要突出主导产业,以主导产业的发展带动各个产业发展,既要发展附加值高、产业链长的龙头企业,又要注重发展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抓好政策落实,突出精准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打造服务周到、便利高效的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