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赴尉氏开展县域经济发展考察调研

首页>>民建要闻 2023-07-27 10:26:53 12547

7月26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带队到尉氏县开展县域经济发展考察调研。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张霈及部分民建企业家会员参加调研。尉氏县领导孟海彬、王占利、张明新陪同调研。

当日,高晓阳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进行实地调研。高晓阳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结构、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尉氏县推介宣传片,听取尉氏县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情况汇报。高晓阳指出,经济发展必须重视主导产业,以主导产业的发展带动各个产业发展尉氏县经济发展基础好、实力强未来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在乡村振兴政策的推动下尉氏县经济社会发展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民建是以经济界为主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开封民建将不忘合作初心,动员企业家会员与县区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为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