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课题招标工作表彰会议

首页>>民建要闻 2022-04-28 15:25:18 3537

4月21日,民建开封市委会在统战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课题招标工作表彰会议。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田虹、彭宝玉参加会议。会议由田虹主持。

会上对2021年度在民建省委会荣获招标课题二等奖的《以文化金融创新驱动黄河流域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发展壮大乡村产业为抓手,推动乡村振兴》、《关于金融赋能,助推乡村振兴的提案》、《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促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我省消费政策的实际绩效与政策协同》等五篇课题和荣获民建河南省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的田虹、彭宝玉、齐瑞云、管继平、徐可、袁松山等六名会员进行了表彰。   

高晓阳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过去的一年民建市委会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参政议政能力有了新提高,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民建市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专业特长,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