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召开章程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首页>>民建要闻 2022-07-01 17:15:46 7477

为贯彻落实民建省委会《关于章程修改征求意见的通知》精神,5月13日,民建开封市委会在统战部三楼会议室召开章程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田虹、彭宝玉,秘书长张霈,市委会原副主委苏擎宇、管继平及邵国宇、马震辉等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虹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十一届第十八次中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简要介绍了民建章程修改的历程。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总纲部分和条文部分的会员权利义务、组织制度、基层组织、会内监督等章节,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高晓阳在讲话中指出,民建的章程是民建发展的历史缩影和经验总结,是全会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对于指导会的工作、实现会的任务、推动会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会章修改的过程是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一个赓续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的过程。大家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民建市委会将把大家的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上报给民建省委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