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首页>>民建要闻 2023-02-21 17:08:40 5879

217日下午,民建开封市第十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市委统战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闫凯、田虹、彭宝玉、李建国,秘书长张霈及省委委员、市委委员、总支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高晓阳代表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向大家做述职述廉报告,市委班子成员闫凯、田虹、彭宝玉、李建国分别做个人述职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市委班子及班子成员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各总支、专委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传达了《纪念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和《纪念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表彰工作方案》,并对文艺演出任务作了安排。

高晓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开封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开封民建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高晓阳希望大家站稳政治立场,始终用二十大精神统领思想,凝聚共识;领悟“两个确立”,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树立大局意识,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资政建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树立目标意识,始终围绕“四个民建”创新实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让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开封民建落地生根,展现开封民建的新形象新作为,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