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赴杞县开展县域经济发展考察调研

首页>>民建要闻 2023-08-31 16:30:55 15609

816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带队到杞县开展县域经济发展考察调研。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闫凯,秘书长张霈及部分民建企业家会员参加调研。杞县领导戴继田、黄宗刚、王星海、史献志、王强、丁凯、张传山陪同调研。

当日,高晓阳一行先后来到杞县合力盛达铝业有限公司、金杞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筑美铝业有限公司、云仓二号、杞县潘安食品有限公司、杞县砂锅产业园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进行实地调研。高晓阳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结构、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杞县推介宣传片,听取杞县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情况汇报并开展交流杞县领导表示欢迎民建企业家来杞县进行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高晓阳指出,民建是以经济界为主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多年来为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调研是民建市委会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民建市委会落实“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工作的具体举措。民建开封市委会高度关注县域经济发展,杞县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交通便捷。此次调研,感受到杞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和潜力,增进了对县域经济发展现状的了解,启发很大。民建市委会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动员优秀企业家会员与县区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为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