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赴兰考调研无废城市建设和循环经济发展

首页>>民建要闻 2023-11-14 10:35:01 1426


11月14日,民建开封市委会赴兰考调研无废城市建设循环经济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秘书长张霈及民建会员徐可、韩辉、王咏梅、王浩参加调研。兰考县领导翟世胜、雍健陪同调研。

高晓阳一行先后来到万华禾香板业(兰考)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格林循环电子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桐乡街道玉兰社区城乡垃圾分类屋进行实地调研。

在兰考县机关大院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兰考县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局、县环卫中心、县科工信局和兰考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秸秆综合利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垃圾分类等进行了介绍。

高晓阳肯定了兰考县在无废城市建设和促进循环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高晓阳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开展无废城市建设加快循环经济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对于促进乡村振兴、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具有重要意义。民建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切实发挥好联系经济界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扎实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提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