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首页>>民建要闻 2023-12-29 10:45:26 3165


1228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在统战部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闫凯、田虹、李建国,秘书长张霈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民建中央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对市委会2023年对各总支、专委会目标考核完成情况、有关人事事项和会员发展有关要求进行了通报。

高晓阳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封民建以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高晓阳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年初制定的目标,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研究部署2024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着力增强资政建言的能力;要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擦亮民建“思源行动”社会服务品牌;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特色优势,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推动开封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民建会员万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功辉和河南益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广安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两位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效益。